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强烈推荐】ZVCA 2015以色列考察系列之二

2013.12.20 17:49

2013年12月19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快乐找钱学院第二期学员面试”在北京顺利进行,本期共9位学员,均为企业董事长或总经理。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明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秉鸿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面试!

活动首先有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秘书长介绍快乐找钱学院的宗旨,勉励学员积极参加学习,打造企业私人融资人脉圈;然后各家学员介绍企业情况,由各家投资机构进行点评。

企业最有效的融资方法:和银行信贷审批人、投资机构决策人 、公司上市运作人、政府补贴发放人、并购基金负责人一起喝茶聊天谈案例!了解融资背后的“潜规则”,欢声笑语中结识融资人脉!这就是【快乐找钱学院】的新型授课方式,所有课程均安排在晚餐饭桌上,每次一个专家,讲透一个问题,结识一帮优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