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我要当班长!2015快乐投资学院征集新班长!

2015.04.14 16:17


       2014年是收获的一年,在快乐投资学院和30多位魅力班长的组织带领下,学院和学员颠覆性的打破了传统的沟通疆域,创造性的建立起了自由的交流平台,为数以百计的投资人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实现了资源的共享,找到了投资的方向,完成了交流学习的目的。快乐投资学院俨然已经成为了很多资深投资者的意见领袖和精神家园。我们不仅是一所投资的学院更是一座友谊的桥梁。


       一年的积淀和成长,经历了播种与收获,2015年快乐投资学院将承载着学员的梦想重新启航。至此,在新学年开学之际,快乐投资学院将正式开启2015年班长征集和应聘工作!作为中国最具价值、最活跃、最专业的投资人的商学院,在这里“班长大人”将会受到极大的尊重,也会拥有“至高的权利”,快乐投资学院会为班长提供最大限度的帮助,班级风格由您定,班级人员由您选,您亲手建立自己的班级投资生态圈,搭建个性化的专业精品交互平台。


当个好班长只需3步:(微信上完成)

1、发微信

班长只需在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本班招生微信即可完成招生宣传工作。微信制作工作由班主任完成,报名咨询工作由班长助理完成。班级成立后只需利用闲散时间在本班微信群组织大家聊天和分享。

2、选人才

【先选助理】学院会为班长组织班长助理微信面试活动,一般每次都会有10位助理申请人在微信群介绍,班长只需在微信群挑选你中意的助理即可。

【再选同学】班长只需从递交入学申请表的人员中选定你喜欢的同学即可,入学申请表由软件系统自动收集,班主任整理成excel表格发给你,班主任助理负责通知录取名单并把同学加到微信群。

3、搭班子

在班级成立的第一次线下活动中,由班长组织各位同学逐个自我介绍并说明今后将如何为同学服务。由同学推举本班副班长、学习委员和文娱委员,组成本班班委。班长日后只需监督各位班委的工作即可。


班长申请人要求:(需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1、投资总监以上级别人员且有丰富实战投资经验

2、有一定组织领导能力,时间较为充裕


班长申请流程:

加入班长报名群→填写班长申请表→审核班长资格→微信面试→评委审核→加入班长工作微信群→申请完成!


班长微信面试流程:

在微信群发文字自我介绍→发本人照片→发本人10秒钟视频介绍→接受评委提问→评委投票表决→公布结果→审核完成→加入学院班长微信群→自我介绍并接受其他班长的欢迎!


快乐投资学院简介

    【快乐投资学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的中国最专业的投资人商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风投行业高管培训及业务合作平台,旨在为中国投资行业培养优秀投资人。


       快乐投资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风投行业高管培训及业务合作平台,目前已有30多个班级300多名学生,学生均为投资总监以上级别职业投资人。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西安、大连、沈阳、长沙等城市开设班级,初步完成全国扩张战略布局;专业设置已经涵盖天使、VC、PE、并购及LP投资,已经完成整个风险投资行业产业链布局;已经聘有50多名行业资深投资人导师,师生已经覆盖了中国60%以上的主流投资机构


       学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深圳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辽宁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等多家投资行业协会联合办学。其办学模式入选《玩转众筹》书籍中商学院众筹办学经典案例


快乐投资学院 班级合影(部分)

点击下方“http://t.cn/RAK6FrL”进入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