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院长开讲啦!@2015年快乐投资学院首期公开课

2015.04.14 16:30

       开学啦,快乐投资学院首期公开课,等你来参加!

       连京东都众筹了,您了解众筹么?


       主办: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

       主题:互联网的“股权众筹”

       时间:2015年4月19日(周日) 下午14点

       地点:北京

       主讲人:王少杰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快乐投资学院院长

       在金融投资领域有三十年以上理论与实战经验;是创新金融、众筹金融、金融投资、企业管理方面的专家,国际投资交流合作专家。海风联投资创始执行合伙人;北京中关村风险投资产业联盟秘书长;北京中关村信用促进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拥有广泛而深厚的政府、金融、上市公司、高新企业以及国内外数千家投资机构等方面的人脉关系、项目资源。具有丰富的证券市场以及资本市场运作经验。王少杰先生获得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三大亮点:

1、众筹实战专家亲情奉献年度首次公开课,解决您的众筹之惑......

2、现场赢得王少杰院长亲笔签赠《赢在众筹》,把理论带回家....

3、无障碍深入了解学员信息,现场可领取学院新版学员通讯录(内含个人简介&投资案例)


往届公开课精彩回顾(部分)

针对非学员免费名额,需要审核您是否为投资领域相关人士,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咨询:快乐投资学院 院长助理 梁威 vickyliang616(微信号)

点击“http://t.cn/RAKh60j”进入公开课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