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活动预告】UC浏览器投资人+原高德软件创始人=互联网大咖高端分享会!

2015.06.17 11:26


滴滴打车快的打车合体以后

哦不,合并以后

坐专车就能免起步价了

真是大快人心啊!这样看来

品牌们一旦合体

我们就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福利

于是乎..........

UC浏览器投资人屈田原高德软件创始人肖军合体后

快乐投资学院——“青年投资100”获奖者屈田携手蝙蝠资本合伙人肖军首场小范围分享交流会震撼登场

“中国青年投资100”在高端走访刘芹后,高调举办王维公开课首秀后,又迎来新一轮高端互联网投资分享会!如果您对互联网投资感兴趣,如果您是互联网创业者,不想错过明星投资人干货分享的话,请马上关注,火速参与!



不一样的大咖,不一样的精彩!屈田、肖军在这里等待您,期待与您一起分享他的实战经验、投资哲学和传奇人生。


主  办: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

主讲人:屈田 蝙蝠资本创始合伙人

             肖军 蝙蝠资本创始合伙人

时  间:2015年6月下旬


【中国青年投资100活动简介】

《中国青年投资100行业评选》活动是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快乐投资学院联合全国数十家行业协会及平台组织联合发起、专门针对风险投资行业新锐力量及青年投资者的全国范围内的行业评选活动,是目前中国投资圈内最具权威、最具价值、最具个性的评选活动!2014年评选奖项涉及到TMT、医疗、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多个阶段;目前已评选出130位知名机构的明星青年投资人!


【“中国青年投资100”走访晨兴资本精彩回顾】


【快乐投资学院简介】

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发起的中国最专业的投资人商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风投行业高管培训及业务合作平台,旨在为中国投资行业培养优秀投资人。

快乐投资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风投行业高管培训及业务合作平台,目前已有30多个班级300多名学生,学生均为投资总监以上级别职业投资人。已经在北京、深圳、上海、西安、大连、沈阳、长沙等城市开设班级,初步完成全国扩张战略布局;专业设置已经涵盖天使、VC、PE、并购及LP投资,已经完成整个风险投资行业产业链布局;已经聘有50多名行业资深投资人导师,师生已经覆盖了中国60%以上的主流投资机构

学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深圳创业投资同业公会、辽宁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等多家投资行业协会联合办学。其办学模式入选《玩转众筹》书籍中商学院众筹办学经典案例


【本次活动报名-审核制】

本次活动属于小范围交流,仅限浸淫互联网投资多年,资深TMT投资者,互联网、TMT创业者参加;

针对快乐投资学员、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免费,拒绝空降;

非学员非会员仅开放10位名额,名额有限先到先

报名咨询: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会长助理  李昂  l287978085(微信号)


点击“http://t.cn/R2HRyZZ”填写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