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8.4 | 传承有道 -“家族办公室”的秘密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私享会

2016.08.03 17:40

640.webp.jpg

在当前纷繁复杂的金融市场和经济环境下,一个成熟、牢不可破的财富体系能合理掌握和配置资源,能使我们的投资免受错误观念、缺失的专业知识以及不确定的市场因素等侵蚀。“家族办公室”是以家族的需求为核心,综合考虑风险、收益、流动性、可行性等因素,扫清侵蚀财富的盲点与“黑洞”,借助保险、信托、离岸公司、私人银行等金融工具,设计系统的、有效合理的整体财富架构。“家族办公室”面向市场,遴选最优质的投资项目与全球资产配置产品,为国内顶级家族财富阶层提供专属、私密的定制化资产配置方案,是值得您信任的财富管家!


郑锦桥先生长年进行家族财富管理方面的课题研究与实践工作,多年来不论是在企业管理实践还是在讲课的过程中,所服务和指导过的家族企业和高净值人士众多。郑先生不希望把财富管理或者“家族办公室”管理的卓越理念完全封闭在一小群人范围内,他希望嘉富诚把正确的财富管理理念普及给更多的人群,即使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选择设立“家族办公室”,但是“家族办公室”的财富管理理念,却可以适用于很多人群,帮助更多的人从财富上获得真正的自由,提高生活的品质。


【活动时间】8月4日(周四)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10号远洋国际中心E座21层


【活动规模】20


【邀请对象】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员,提前报名,拒绝空降


【活动安排】

1,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王少杰会长致辞

2, 嘉富诚董事长郑锦桥老师分享家族办公室的秘密及多年研究实践经验

3, 嘉富诚家族办公室负责人刘京分享家族办公室的实际案例

4, 会议结束后所有嘉宾共进晚餐


报名联络人

张莉    Tel:13823614661(微信)  

Email:roxy@zvca.org

确认报名请回复以下信息: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活动福利】每位到场嘉宾将获郑锦桥老师新书《家族办公室的秘密一本》

QQ截图20160803174512.jpg

【嘉宾介绍】

640.webp (1).jpg

郑锦桥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清华、北大、澳洲麦格理等高校客座教授

中国注册会计师,多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和执行董事

曾任职政府财政部门和岳华集团会计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l 2004年创立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主持并参与大量境内外上市项目的投资银行服务和投资业务: 如豫能股份有限公司境内A股、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重组、北京美 廉美国际并购、灵宝黄金香港上市、思念食品等企业新加坡上市及汉柏科技、帮豪种业等投资项目

先后出版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中国攻略》、《老郑讲中国PE》、 《财富密码》等作品

英国Leeds大学商学院,MBA

640.webp (2).jpg

刘京

北京嘉富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家族办公室负责人

北京师范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研究生。近20年金融从业及高管经历 。

在金融保险、财富管理以及家族办公室等领域具有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

同时,针对国内超高净值家族在资产配置、架构设计、传承规划、法务及税收安排等方面有深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