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活动 / 活动回顾

协会第五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成功举办!

2017.07.26 09:45

2017年7月20日,协会第五期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在天星路演厅成功举办,本次路演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主办,星路演支持,共有协会三位会长推介的5个来自金融、科技、基因、人工智能、影视等优质创新项目参加了此次路演活动。

 640.webp.jpg

会长优质推介,助力项目发展成长

 会长单位推介项目路演会上的项目全部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单位优质挑选推介,项目涵盖领域广阔,极具发展前景。本次的路演项目分别由协会联席会长、东方基易投资董事长易基刚,协会副会长、老鹰天使基金创始人刘小鹰,协会副会长、汉理资本董事长钱学锋推荐。

640.webp (1).jpg

【朗芸少年读书会】项目方是原中信读书会核心团队打造的少年阅读服务提供商,我们采集全球最前沿最新鲜最经典的智慧,为中国少年推荐好书,并带领他们阅读好书!我们的SLOGEN是让每位少年都看见未来!我们的主打产品是“少年导读会”,是参照美国中学精读课体系自主研发的线上付费产品,用提出问题、书中找答案、读后互动的三个版块启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并引发他们的深度思考。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少年版的樊登读书会!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办公逸】项目方是领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将前沿科技和移动社交应用融入人力资源管理,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员工管理(入职、转正、晋升调岗、离职)、考勤管理和薪酬管理,还提供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应用(答题、投票、红包、年会)及智能OA(通知公告、工作报告、审批、报销、任务)。项目方于2015年7月上线运营,截止2017年5月,注册企业超过3万家,员工超过300万,日活跃员工超过15万人,在中国企业服务 SaaS中排名前列;已获得知名投资机构老鹰基金、启赋资本、松禾资本的数千万元投资。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刚刚好】项目方是一家由物流和互联网行业基因深度融合的智能物流公司,公司集模式创建、系统研发、平台运营以及物流大数据中心建设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链接公路零担物流行业各个环节。公司通过智能物流平台、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与专业服务为物流供需双方提供信息支持及资源互流互通服务,创新的将“物品流、信息流、现金流、商机流”产生四流交互的产品技术和运营系统(分享经济模式),以及能够在“公路零担物流行业”进行市场优化组合的系统解决方案(共享经济模式)有效结合。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派森诺】项目方致力于打造精准医疗基因检测领先企业。目前在高通量测序及分析、一代测序、常规分子生物学、引物合成等致力于为生物、农业、医药等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服务系统解决方案。

投资亮点:

1. 行业年复合增长率33.5%

2. 依靠稀缺认证及技术能力占领检测行业渠道

3. 高水平测序服务构建竞争壁垒,是业内少数具备完整的分子实验团队、生物信息团队、和医学解读团队的公司

4. 核心管理团队具有资深运营和科研背景

5. 是国内少数具有完善测序平台的企业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拍片网】项目方是“滴滴导演”模式的视频内容制作平台,汇聚影视从业人员10万余人,入驻导演及团队近 2000多个,主要为企业提供专业PGC视频内容制作服务,目前也是中国最大的视频内容制作服务平台。项目有三大优势: 免费创意策划,72小时极速出片。保证品质,不满意可退款或者重拍。 制作费透明,比同业低30%以上。直接匹配导演,省去层层外包环节;采用标准化制作流程,视频制作的效率,省去多余成本。项目方成立于2015 年7月,共经四轮融资,目前处于A轮,投资人分别为PA、洪泰基金、老鹰基金及国泰君安力鼎。项目方在过去2 时间服务客户近500家,2016全年营业额为1000多万,年度服务客户有用友、 华为、中国铁塔、万达、土曼等。

640.webp (11).jpg

路演会现场气氛活跃,投资人和投资机构代表对不同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相关提问,路演者也针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路演结束后,投资人与项目进行了更多的一对一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