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回顾】中国投资家加拿大东部考察团 – 高科技创新之旅

2015.10.04 11:14

        2015年10月4日,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组织的“中国投资家加拿大东部考察团 –高科技创新之旅”圆满结束。

        本次考察团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携手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亲自带队,为中国投资人提供了一次深度探访加拿大的高科技之旅。在全程9天的考察行程中,考察团成员们不辞辛劳,走访了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3个城市,分别与安大略省政府,加拿大国家外交部和贸易发展部,渥太华投资署,魁北克投资署进行了专题会议,本次考察专注于生物医药和医疗健康领域,在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分别参加了当地政府和知名孵化器专门为考察团组织的加拿大本土高科技企业B2B高科技优质项目路演对接会,详细考察了40余个创新项目;考察团还参访了北美著名的孵化器MaRS、多伦多康复研究院(UHN)、电子商务公司Shopify、DS律师事务所等多家著名机构,并与MaRS的CEO,安大略省卓越中心OCE高管Peter McFadzean,多伦多康复研究院院长Geoff Fernie进行了会议。此次考察行程丰富,内容充实,增进了加拿大政府及各个机构与中国投资人的相互了解,受到了各方好评。

精彩回顾

1.多伦多MaRS会议

2. 与多伦多MaRS的CEO Ilse Treurnicht会议



3. 与OCE合伙人Peter McFadzean会议


4. Adrenalease Inc. 路演



5. 参访多伦多康复研究院



6. 与多伦多康复研究院院长Geoff会议




7. 参访渥太华Shopify




8. 与加拿大城市联盟主席Michael Darch晚餐





9. 与加拿大外交部和贸易发展部会议



10. 与渥太华投资署署长Bruce Lazenby会议


11. 渥太华高科技项目路演




12. DS Welch Bussieres 律所早餐会



13. 蒙特利尔投资署专题会议


下期报名(2016年4月):张女士 Lily@zvc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