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2016ZVCA以色列投资考察团-高科技创新之旅圆满结束

2016.08.30 15:48

2016年8月26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组织的"2016ZVCA以色列投资考察团 -- 高科技创新之旅”圆满结束。 在8天的考察行程中,考察团成员不辞辛劳,走访特拉维夫、耶路撒冷、海法3个城市,参访了以色列众多知名机构,对话政商名流,徜徉顶级大学,参加多场商务会议和项目路演。并且与以色列外交部举行了洽谈会议。


此次考察行程丰富,内容充实,增进了以色列政府及各个机构与中国投资人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与以色列深入开展投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期以色列投资考察活动精彩回顾:

考察团与Yigal Arnon&Co. Law Firm举行商务会议

640.webp (1).jpg

Yigal Arnon & Co.是以色列最大、最顶尖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事务所创建已有55年,现有律师和工作人员近150人,合作伙伴53家,是一家国际化综合型律师事务所。


与Canaan Partners-Israel SEQUQIA&CAPITAL基金举行会议

640.webp (2).jpg

Canaan Partners 是一家全球投资公司,专注于投资有远见、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科技和医疗健康方面的公司. 早期该公司成功投资了包括Acme Packet, CommerceOne, DoubleClick and Match.com 等知名高新科技企业,还有Cerexa, Dexcom, Northstar Neuroscience and Peninsula Pharmaceuticals等医疗领域的巨头。


与umoove公司创始人Yitzi Kempinski进行商务会谈

640.webp (3).jpg

Umoove一家专注于实时监测人体脸部和眼球运动、识别的高新创业公司。Umoove是以色列一家创业公司,该公司已开发出了一种独特的算法,可以实时监测人体脸部和眼球运动。Umoove目前已经筹集了300万美元资金。该公司计划在未来推出一款移动健康产品。


与BELONG(生物科技方向)CEO Eliran Malki的会议

640.webp (4).jpg

Belong Tail 是一家专注於服务癌症病患者的领航机构。以病患及其家人、医生为主提供个性化、前瞻性的护理管理服务。由拥有职业资格的医护人员、健康护理人员、专家团来帮助缓解患者治疗过程中受到的痛苦,加强其心理建设。另从大数据和电子医学文件等先进手段帮助加快治愈时间。


考察团与海法Nielsen innovation 加速器举行商务会议

640.webp (2).jpg


参访海法理工大学

640.webp (3).jpg


与Trendlines 公司(新加坡上市)进行商务会议

640.webp (4).jpg


考察团与以色列外交部举行商务会议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考察团在以色列Weizman科技园区与URO Lapis公司负责人举行商务会议(图),期间,考察团参加了包括Barkan Pharma Israel Ltd在内的多家以色列企业的产品和项目路演。

640.webp.jpg

24日,以色列Ariel市长会见ZVCA投资考察团

640.webp (1).jpg

考察团与以色列Ariel university校董举行会谈

640.webp (2).jpg

参观Ariel university校内机器人研发区

640.webp (3).jpg


25日,考察团与以色列世界领先的股权众筹平台OurCrowd CEO Jone Medved举行商务会议

OurCrowd是一家位于耶路撒冷的股权众筹公司,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为67家初创公司募集了1.2亿美元的融资,这让OurCrowd成为了世界上发展最快、最成功的股权众筹公司之一。

OurCrowd的商业模式让它不仅仅是个股权众筹平台,因为OurCrowd还像VC一样投资平台上的公司。OurCrowd对投资人收取每年2%的管理费并在投资人退出时收取退出收益的20-25%作为报酬。640.webp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