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ZVCA加拿大投资考察团赴加开展投资考察交流活动

2017.08.31 16:49

2017年5月29日,ZVCA加拿大投资考察团正式起航,本次投资考察团是协会(ZVCA)携手加拿大政府和加拿大驻华使馆,邀请中国顶级投资家、企业家一起考察加拿大高新科技项目的一次发现机遇之旅。


第一天考察团的行程就安排满满,上午首先参访了加拿大GIC集团,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谈,并参加项目路演活动。在今年年初协会主办的2017(第五届)国际视野下的创新与资本论坛上,协会就与加拿大GIC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ZVCA加拿大投资考察团将在加拿大对前沿领域、投融资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合作。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下午投资考察团前往著名孵化器MaRS,参观强生创新实验室JLABS。最后考察团来到多伦多大学Prof. Steve Mann's Humanistic Intelligence Lab被称为全球可穿戴之父Steve Mann的人文智能实验室,并参观多伦多大学。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