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活动

ZVCA巴菲特股东大会考察团

2018.05.07 09:55

    当地时间5月5日上午9:00(北京时间5月5日晚),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如期举行;5万多名来自全球各地的投资人齐聚一堂、盛况非凡,大会上分享睿者智慧、干货满满。

微信图片_20180507090550-1.jpg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ZVCA)国际投资考察团再次秉承传统,怀着朝圣的心情,来到股东大会现场,聆听股神巴菲特先生的投资理念和箴言,探寻巴老先生对接班人计划、重仓苹果的原因,以及如何评价特朗普政府最近的对华贸易举措和如何看待富国银行丑闻等热点问题,并感受他的睿智、风趣与乐观积极的态度。

微信图片_2018050709063-1.jpg

颜勇-1.jpg

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副总经理 颜勇

    本次ZVCA国际投资考察活动的会长代表及领导有:上海凯石益正资产管理副总经理颜勇会长、无极道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红梅会长、华夏远景基金董事长付业辉会长、兆瑞资本董事长邹亨瑞会长、聚景资本CEO吴珠智会长、热能鸿业投资总裁吴耀东会长,及辉煌资本总经理吴辉先生等。

付业辉、赵红梅-1.jpg

华夏远景基金董事长付业辉会长、无极道控股集团董事长赵红梅会长

吴耀东-1.jpg

右1:热能鸿业投资总裁吴耀东会长

吴辉-1.jpg

左1:辉煌资本总经理吴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