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美国加州葡萄园酒庄出售 215万美金

2014.04.02 15:48

美国北加州酒庄出售


酒庄简介如下: 

开价: 215万美金
酒店详情:
此酒庄坐落于北加州 El Dorado 县的小镇 Fair Play。酒庄的总面积有770亩地(中国亩),其中152亩地已开发为葡萄种植专用区,并且已经达成量产。Fair Play是美国政府部门注册认可的葡萄种植区。那里海拔线高,降雨量低,土壤肥沃,地理地质等自然条件使它形成了种植优质葡萄的宝地。此酒庄已成功种植出产世界闻名的法国罗纳地区的葡萄品种,包括 French Rhone Reds: Petite Sirah-44亩, Syrah-35亩 and French Rhone Whites: Viognier-8.5亩, Roussanne-13亩, Marsanne-7.8亩. 还有 Zinfandel-36亩, 在加州酒庄行业拥有相当的名誉。它们的 Petite Sirah 葡萄经常给纳帕谷(Napa Valley)的一些酒庄抢先订购。它门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包括2005年的Syrah在美国“葡萄酒爱好者”杂志荣获91分领先级评, 2006年的Petite Sirah Estate和2006年的Syrah Estate同时荣获美国“旧金山纪事”主报的银牌大奖。
业主经营该酒庄已有十三年的辉煌历史。由于年迈,不得不割爱转让。希望有心投资的企业家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业主还将提供分期付款和实践培训。依照美国投资移民法条列,此项交易将合乎投资移民申请资格。


葡萄园酒庄出售还包括如下

• 2002年建造的三室三浴,近140平方米的舒适住房。
• 酒牌许可证类型 17 & 20. 包括允许网上经营和批发零售。
• 五口深井每分钟产水量46.5加仑,远远超过官方指定的葡萄园行业需水量标准。
• 庄园葡萄产酒量每年超过5000箱(60000瓶)。
• 业务结构运行方式建立于 S-Corp 和 LLC ,以便合伙经营和转让。
• 347平方米的未来家居已奠基并持有建筑许可证。也可做为品酒中心和餐厅客栈。


如对此项目感兴趣,请咨询联系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