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 / 项目展示

新能源 & 节能环保项目

2017.07.12 11:01

加拿大: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该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研发出一项独一无二的使用空气和锌的流电池技术。他们的创新性技术解决了可再生能源比如风能和太阳能的间隔性和不可预测性。有了低成本的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清洁科技可以被信任并随时使用如有需要。其产品线是基于公司独一无二的专利锌-空气燃料电池技术。能源以相当于沙粒大小的锌粒子存储。当系统在发电时,锌粒子与周边空气中的氧气结合。当系统在充电时,锌粒子被再提取出来并且氧气回到周围的空气中。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该太阳能公司已经研制出革命性集中太阳能光电池光板模板和多轴太阳追踪器。这两项太阳能技术从根本上改变了太阳能的经济效益。公司目标是在没有资助条件下使得太阳能发电与市场电价相当。公司的新一代集中太阳能光板电池是第一个把太阳光以平面方向集中的模板。这种设计使得极薄的模板能以前所未有的低成本方式带来行业领先的能源产量。无基底的追踪器,(一种人类大小的追踪系统)和简单工具的手动设置使得摩根太阳能公司也重新塑造了太阳能使用方式。无需混凝土地基,无需起吊机和其他重型起重设备。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专注于受污染土壤的修复,并在22年来持续提供移动热解吸土壤修复服务。项目方经验丰富的员工、强大的设备以及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案,将继续满足日益壮大的修复和农垦市场需求。已在包括美国、欧洲和非洲在内的各气候区提供过服务。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一家著名的原位和异地化学物理修复服务提供商。价值定位是以整套的化学和热学、土壤和地下水修复流程执行相结合。解决各种环境污染问题。服务范围遍及加拿大西部,并通过合作伙伴关系进驻韩国。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室内空气净化与节能项目,打破现有通过“稀释”方式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被动且能耗较大的结局额方式,以消除室内污染负荷,针对全面污染目标,保持健康环境,降低能耗与费用为基准而研发的特色产品。其特色功能:1.专利智能涤气,自动清洗2.先进并且精准的感应系统,可以实现实时远程可视监控3. 设备的自我能耗控制,操作和维护简单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商业合作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为生物燃料公司。从各类生物物质中生产纤维素乙醇,包括树木,甘蔗渣和农业垃圾。其专利技术代表了在效率和成本的突破并且通过在现有位于安大略省Sarnia市的展示工厂的运营下,证实了其可行性。该技术可以大程度降低乙醇生产成本(每加仑1.15美金) 比起玉米乙醇生产商每加仑2.13美金。该技术已经得到世界最大生物燃料工程公司AMEC的认证。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的一家烃加工中心,并且凭借低成本的天然气和液态天然气成为北美地区最有吸引力的石化投资目的地之一。项目方与潜在投资者密切合作,为加拿大吸引投资提供便利,同时,他与当地政府和加拿大政府都有着合作关系。项目方能够为潜在的投资者提供详尽的信息和研究结果,一对一交流机会,以寻求机会与潜在合作伙伴和原料供应商进行交流。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为各污染地提供环境管理服务的承包商,在工业、商业、石油天然气等行业开展污染场所评估、修复与重建等众多可行性高的低成本项目,并以此而享有盛誉。本公司研发的植物修复技术,对受碳氢化物//金属等污染的场所进行修复。公司提供的其他服务还包括:环境评估与修复,设施关闭、可依赖性及环境影响力评估、审计、监管、环境风险管理、水体/土壤与地下水研究、资源管理等。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式多样化的高技术公司,为石油、天然气和采矿行业开发供应油田产品、服务和设备。公司经营四大产业:能源化学技术、消费者和工业化学品技术、钻探技术和生产技术。公司经营范围涉及20多个境外市场。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由经验控制和保护工程师、网络专业人才、系统与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致力于为智能电网系统供应商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及专业咨询。公司的目标是发展可靠和高性能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智能电网公共设施、集成商和系统供应商提供特殊工程服务。公司的服务包括:变电站自动化设计,保护和控制智能电子装置的配置,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工厂验收测试,产品验证、调试和安装。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加拿大环境咨询领域的领军者,致力于为各行业的工业组织、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组织提供服务。领导了一系列项目包括自然资源盘查(土壤、植被、野生动植物)、建设规划、污染评估、整改规划和管理、土壤和植被恢复、监管许可、政策制定和环境责任管理服务等。其定制服务和产品旨在让客户能够理解、管理和降低其环境责任,以及支持行业和社区以环境可持续方式发展和运营。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致力于开发和运用先进的下一代温室技术,该技术比传统的温室作业更快速、更高效、更低成本的种植水果和蔬菜。在实行环境监控的5000平方米的智能温室中作物可以全年生长。专有的光技术能够使穿透于温室的光线远多于普通玻璃,且具有较高的隔热保温值,它的重量轻但极为结实,使我们能用明显较低的资本和运营成本建造较大型的温室结构。

项目目标:寻求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加拿大一油砂公司。专注于该地油砂地区可持续原位发展与生产。收购了一处大型高品质资源基地。握有这些资源和一份成熟的战略增长计划。项目方已经做好准备在未来多年成为有实力的油砂公司。自2008年最初试点项目开始运行以来,每日产量接近8万桶。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和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位于加拿大专注于油砂尾矿处理技术创新的公司。公司研发成果:含油污泥处理与石油污染土壤修复方法;一系列高分子絮凝剂,尾矿快速脱水及细粒尾矿减量方法;液压破碎法回流水处理所用化学药品,该方法可实现90%废液的重复利用。项目方研发出一种专用仪器及诱导计时器,该仪器引起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广泛关注。目前正在对仪器进行升级。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

 

项目介绍:

项目负责人在华工作12年,经验丰富,早前已经成功吸引到投资。项目方致力于推动加拿大与中国之间石油技术交流和转移。此外项目方为能源产业和与能源有关的环境产业提供贸易、业务介绍便利以及对内和对外招商引资便利。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从事石油天然气生产初期独立勘探和开发的公司。公司目前着力开发其位于加拿大的两个油砂项目,这两个项目均得到当地政府的批准。项目方的现任主席为政府前国际贸易部长,他率先与当时的中国石油工业部长洽谈了中国与加拿大的合作项目。40年间,项目主席参与了中加载能源和其他领域的多项合作。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独立的石油和天然气工程咨询公司,目前正在寻找有意在加拿大西部收购油气资产的合作伙伴。这包括了土地和生产资产和(或)为加拿大西部油田作业提供支持和维修服务的加拿大油田服务公司。项目方为客户提供专业人员来帮助客户在加拿大西部沉积盆地及时获得、开采和生产石油和天然气储量,并收购油管油田服务公司。加拿大西部沉积盆地有着很长的油气生产历史,基础设施齐全,还有大批石油作业人员和高质量的服务供应商。项目方当前的重点是确定,设计和执行钻探计划,开采含有叠加产油层的水平目标井并提供大量潜在未开采的钻探地点清单。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正在研发突破性高效率和灵活性热声物理技术,可以把任何燃料和热源转化成电能。热声转化器设备几乎没有移动部件而且可靠灵活。热声转化器使用便宜传统的材料和流程直接生产,并且可以在多种应用里使用:偏远地区能源-小型石油天然气井口的发电器和其他偏远地区装置,微型热电联产设备-下一代家用加热电器,使用天然气的分布式发热发电。引擎废热 –通过转废气变电减少机动车燃料的使用。其平台技术在相邻领域里有长期普及的可能性,比如太阳能,沼气/填埋能源回收,还有在发展中国家的村落提供电力。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技术和工程服务联合公司,主要包含以下四个分支机构:工程设计部门、水技术、石油和天然气技术、专用项目。项目方所提供的部分服务包括:提高油田采收率、工程服务、给水处理、大气排放物控制以及修复技术。

项目目标:市场推广和吸引投资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大略省密西沙加市。项目方为能源公司设计、制造和提供世界领先飞轮能源存储技术。公司结合专利科技使用一种全钢飞轮提供高性能能源存储解决方案。此方案可以存储比世界任何飞轮都要多的能源,并且对循环寿命不造成任何损害,所以是一项由可回收材料组成的清洁技术。与公用事业,发电厂和工业客户合作,在没有过度建立系统的情况下(一项众多其他存储技术公司面临的技术限制),设计了“正确尺寸”的解决方案,确保精准长久的性能。公司的飞轮被当前一些客户采用在3个独立的5百万瓦的装置中。这项技术的使用使得可再生能源更加可预测性,也就意味着多样性发电能源比如风能和太阳能可以容易结合至电网中。Temporal能源公司也帮助电气系统运营商通过加快吸收和发电来平衡能源。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

 

 

以色列:

 

项目介绍:

项目方作为一家专门开发室内空气清洁技术的公司,利用室内空气循环和净化技术,去除室内空气污染物(包括二氧化碳),让室内空气自循环,以减少户外空气进入建筑物的量,从而减轻加热、通风和空调系统的负荷。其是个高度集成,自动化,智能的空气净化节电解决方案,它在原有的HVAC(集中供暖、通风和空调)基础之上选择性的除去空气内部的污染物,减少进入大楼中的空气流动量,从而达到空气清新,不浪费一度电,帮客户带来投资回报。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于2011年在以色列成立, 是创新、可靠及高成本效益波浪能技术的领先开发者。其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唯一一家获得Frost & Sullivan产品创新奖的波浪能公司。公司开发了专利技术,能够从海浪之中提取能源并将其转化为电能。此项科技能够输送高效稳定、实用可行的,并且完全可负担的海浪能源方案。此举也是对世界各地社区、城市和国家需求的响应。相比于传统的产能方式,例如:煤炭、石油和煤气,以及生产可再生能源的方式,例如:风能和太阳能,开发的这个系统可以生产出更低价的电能。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为汽车、工业和农业设备研发高技术产品。与普通的润滑油和润滑脂相结合,创造出一个有效的车用润滑系统,能减少摩擦,产生如下好处:大大减小发动机磨损,延长发动机寿命,更加节油,减少废气排放,更容易启动,提高马力,优化汽油温度。该产品能进行适当的混合,以在各种粘度的油中保持悬浮,并混合成几种润滑脂配方。它能与发动机表面均匀的微薄膜融合,无过度增强或颗粒脱落等有害影响,可防止酸和所有腐蚀剂的腐蚀。并且,它具有阻尼性能,能有效减小发动机振动和噪声。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以色列一家致力于开发波浪能发电技术和产品的公司。核心产品:波浪能发电系统:独特的发电方法——“Power Wing”和 “Wave Clapper”装置 ;系统工作数据和周围海洋环境数据实时传送;抗风暴;只有浮标和活塞在水上,其他技术设备都在陆地上工作,从而提高可靠性,更便于保养和维修;电力价格低廉。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6年,拥有一流的可再生新能源的创新技术,致力于提供高效,革新,清洁的能源。核心产品利用风能和水利等流体作为动力来源的涡轮发电机:风能发电机:涡轮机组发电输出可以提高15%-30%;更低的启动速度;通过平衡风速承载和涡轮的剪切力提高使用寿命,降低维护成本;水利发电机:适用面广—市政,工业,农业的现有水利管道系统内;环保节能;防止漏水;资本投入回收快;可以用于管道减压。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处理水中矿物结垢的以色列公司,公司成立于2009年。为海水脱盐淡化工艺以及工业废水处理提供专业解决办法。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基于利用反向回流技术和超声波预警技术。反向回流技术是一种智能操作系统,在一个反渗压力容器中,通过周期性的控制水流方向来防止反渗膜表面生水垢。该产品由众多管道组装而成,每个管道均带有专利保护的数控阀门系统来进行操控。反向回流技术同样适用于普通的使用反渗技术的水厂设计,以达到锥形反渗流脱盐的效果。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1970年,公司致力于农业、景观类产品以及即交付式灌溉项目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安装。核心产品生产滴灌产品:一体化滴头;压力补偿滴头;Metzerplas P.E.管;Metzerplas SP管;市场机会:希望在中国寻找制造和销售滴灌产品的合作伙伴。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专业环保技术公司,主要技术为用开放喷雾塔技术对硫氧化物 SOx) 和氮氧化物 (NOx) 进行污染物催化脱硫。核心产品独特的有机催化剂综合脱硫技术:直接产物是酸(硫酸为主,包括部分硝酸)液,可直接用于化工原料;或加入氨水,可直接制造硫酸铵(包括部分硝酸铵)复合肥料;系统设计更优化,(催化剂)可在塔内循环使用,损耗少(5年内需要补充量不超过5%),综合成本低;适合于高硫煤燃料。降低用户生产成本。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美国致力于重金属处理与环境修复的公司。核心产品为重金属处理与环境修复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独特专利技术;赤泥无毒化处理;清除污水,污泥中的重金属;高效率,低成本;在美国多处有应用。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作为全球领先的模块电源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国防和军用电源设备供应商,自1970年成立以来长期专注电源事业,1994年在特拉维夫证交所挂牌上市。核心产品 不间断电源相关产品和整体设计方案:GA于全球率先推出具备冗余备份、可热插拔功能的第六代(模块化)不间断电源产品“Power Plus”,并于次年正式进入中国。经过多年的本土深耕和发展,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模块UPS专家”,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制造对水质进行定量检测和分析的各种仪器的以色列公司,为市政用水、废水、工业处理水以及公共和私人游泳池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系列专利技术用于制造高精度,高耐受性的水质测量仪器。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以色列高科技企业,拥有先进的直接驱动电机专利技术,其产品广泛应用于风电、潮汐发电、水电和其他低速电机中。其产品的直接驱动电机具有成本低、重量轻、效率高等优点,使用这种直驱电机,不需使用齿轮变速箱,大大提高发电机的可靠性。 创新的直接驱动电机技术,重量比传统的电机轻50%,材料和安装成本节约35%,平均效率在91%以上,可以直接用于大电流、低电压的场合,对于离网系统,可以省去变压器。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以色列最大的经验最丰富的环境咨询公司。核心技术–该公司提供关于土壤和地下水的调查以及治理(作为承包商)的完整的服务,同时提供广泛的环境咨询服务。环境咨询,现场评估,土壤和地下水治理,生物治理,危险废物处理。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世界领先的提供饮用水解决方案的以色列公司,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该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具有加热和制冷功能的净化水系统。核心技术是集成实时制冷技术,应用其技术的主要产品是制冷净化水机和制冷净化水龙头。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总部是一家意大利卫浴器具公司,成立于2010年。核心技术是一种新型的机械装置,当等待家里水龙头里面的热水的时候,可以减少水的浪费。该产品的特点:立即流出热水,预防水的浪费,是完全的水力机械设备,不消耗电力,节能;能够安装在原有的管路中,安装简便,结构紧凑,占用空间小;安装成本低,免维护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利用回收的原材料生产绿色的低成本的再生燃料的公司。公司主要有2种技术:甲醇技术和反应器技术。甲醇技术:使用甲醇或者再生材料,可以生产出燃烧器所用的燃料,以及汽车汽油引擎的替代燃料。优点是成产成本低;可直接替代使用,不需对燃烧器、引擎、管路、运输和储存做任何改变;热值高;环保。反应器技术:使用回收的重油、轻油、矿物油、原油等再生材料,经过预处理后,在反应器内通过热裂解,生产出合成柴油、汽油、焦炭。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研发水和废水处理的新技术的环境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创新的水处理技术: SBP (小型生物反应堆平台) 技术,相对其他水处理技术对环境影响更小,在同等基础设施投入的情况下采用这种技术可以提高25%的处理能力。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1964年,是以色列一家为商业和工业领域提供高品质、节能照明解决方案的创新的设计商和制造商。核心技术:提供室内和室外的照明灯具。产品以可靠、能效、容易安装、容易维护知名。专注于提供涵盖生产过程所有方面的最终解决方案,从规划阶段、设计概念,到制造。本公司的产品是专门设计来降低功耗,生成高质量的照明,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成立于1965年的一家美国地热发电公司。是世界唯一提供纵向整合地热和可再生能源相关设备,服务,研发以及电厂内其他设备制造的提供商。专注于地热发电和可再生能源发电以及相关设备的研发制造。主要技术为一流的专利能源转换技术。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以色列清洁技术公司,成立于2009年,提供最高效的大功率的、长寿命的LED光源。公司主要为商业和市政提供最先进和最全面的街道照明解决方案。实现智能、高效的街道照明。其技术优势:改进的照明品质;最大化的控制;长期的可靠性;最小的成本;最小的维护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具有超过36年历史的绿色水处理技术公司。为全世界数十亿美金的重要市场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该公司主要为冷却塔的水处理、军团杆菌预防系统、电凝系统、电化学氧化系统等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产品能满足实业公司、宾馆酒店、精炼厂、发电站、办公楼、购物中心、医院等的各种需求,并已在全球安装了数百套系统。使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进行水处理时,无需使用化学品,能有效节水、节省劳动力成本;并且系统本身生命周期成本非常低,耗电量非常低;处理过程可控可测量,能保持稳定的水质;设备强大,较少使用活动部件和固体电极;减少并节约空间。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以色列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全球领先的染料太阳能电池生产商,生产第三代薄膜太阳能电池。核心技术染料太阳能电池是柔性的、透明的,可以在弱光条件下以及与光照角度有偏移角的安装下工作。3G太阳能电池突出的特点是它独特的耐久性,适用于任何室内和室外的应用。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的以色列初创公司。发明并且开发一种革命性的印刷技术(图案转移印刷),可以立即应用在c-Si太阳能电池的光伏金属化工艺中。图案转移印刷能够节省 50% 的银浆,并且能够使光伏电池的绝对效率增加 0.25%-0.4%。新型的非接触式激光诱导打印,使用特殊的打印模带,能够有高的纵横比、窄的、小的和厚的线和点,例如25µm宽,12µm高的单个打印和更高的纵横比的多个打印,使用标准的高粘度印刷浆料。该技术允许使用标准的太阳能浆料和标准的金属化工艺,系统可以整合到大部分现有的和新的金属化生产线中。长期来看,非接触的图案转移印刷能使c-Si 硅片更薄 (100µ或以下),因此更加显著的降低成本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7年,是为地下管道泄漏修复提供创新的突破性的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提供独特的非开挖自动补漏解决方案,好处包括:非开挖,自动化的解决方案,低成本,快速部署。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5年,开发和销售生态友好型的高效可持续作物防治解决方案,并可防治传播病毒的害虫。其突破性解决方案是一个可持续的害虫防治平台。技术优势:农作物的损失降低了50%-95%(与喷剂相比);害虫防控总成本降低了30%-50%;无限可扩展性(可提供2,500种引诱剂/信息素);成熟的技术;已测试和已注册的果蝇防治技术。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2000, 是全球移动无线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安全市场。其设计、开发和制造基于3G/4G/WIFI实时传送视频、音频和GPS定位的移动视频监控设备。还开发通过蜂窝网络设备通信的无线传感器, 以及记录和监控支持动作视觉识别和短信通知的高质量、实时的音、视频及GPS信号的专用软件.核心技术提供高度可靠、安全的、高质量的移动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包括全套硬件、软件以及无线传感器系统。

项目目标:吸引投资及业务合作伙伴

 

项目介绍:

项目方成立于1989,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

邮箱:zvca@zvca.org

微信公众号

微博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