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走访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

2012.03.01 14:51

2012年3月1日,协会会长王少杰,副会长杨勇、汪安东等拜访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王兴远和秘书长曹毅接待来访。

高企协成立于1991年5月,是由中关村园区高新技术企业自愿组成,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并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在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办公室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其主要面向中关村地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服务,促进技术创新,推动企业成长。并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不断丰富和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

双方就战略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刻交谈并交换了意见,王少杰会长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建设、运营模式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对外合作等具体事宜。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王兴远和秘书长曹毅对王少杰会长对于协会各方面的大胆构想分别加以肯定。会后,双方确立今后将加强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