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参加金融服务专委会2012年第二次工作会

2012.06.08 14:52

2012年6月6日,北京中关村企业信用促进会金融服务专业委员本年度第二次工作会在大地科技大厦1216会议室召开。中关村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协会等相关金融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海波副秘书长介绍了“最具投资潜力信用企业”评选活动的进展情况。目前已经筛选出141家入围企业,具体企业名单稍后再公布,这些企业大部分都是11年销售收入在1千万元以上,净利润在一百万元以上的优秀企业,将给这些优秀企业予以表彰,并配以相应的金融服务。

接着,刘海波副秘书长主持了选举新任执行主任委员的表决程序。大家一致鼓掌通过了中关村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协会担任金融专委会的执行主任委员,负责专委会的具体执行工作。

最后,新任执行主任委员单位负责人王少杰就对金融服务专委会今年工作方案给大家做了汇报。提出了专委会是资源共享平台,各委员单位应该要积极主动的为平台做贡献,聚合资源,把平台做强做大。具体工作开展形式方面,大家可以以轮执的方式开展活动。同时,专委会要保持沟通渠道的畅通,重要信息一定要传达到单位核心决策人手中。下一步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建立起高层、中层及执行层的通讯录。



                                 参会人员

      刘海波副秘书长发言

                                                      协会会长王少杰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