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2012全美华人金融年会

2012.10.17 15:51

2012年10月14日,中关村私募股权投资企业协会受邀参加在纽约举办的“ 2012 全美华人金融年会”,与会期间,协会荣誉会长吴皓先生、会长王少杰先生、副会长肖虎先生先后代表协会发言,主要针对中国PE行业发展现状及投资前景分析及中国政府对PE的立法问题。

(全美华人金融协会(The Chinese Finance Association, TCFA) 于一九九四年在美国成立,已经连续举办了18届年会。会员包括世界各大投资银行,基金管理公司,金融咨询服务公司的研究人员和经理,金融监管机构和政府部门精英,各个主要学术研究机构的教授和学生及其他关注中国金融发展志愿中美金融合作和交流的专家人士。 全美华人金融协会经常性地组织各种研究和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提供职业和社交服务,并积极为中国金融业的发展提供人才和建议。协会定期举行学术年会。协会本部设在纽约,并在波士顿、华盛顿、旧金山、伦敦、香港、北京和上海等金融中心设有分会负责接待工作,并组织演讲和联谊活动。
 





荣誉会长 吴皓



会长 王少杰



副会长 肖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