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王会长受邀参加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与加拿大城市联盟联合主办企业洽谈活动

2013.04.22 11:28

2013年4月19日,应加拿大驻华大使馆邀请,中关村私募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参加了由加拿大使馆与加拿大城市联盟联合主办,加中贸易理事会协办的一对一企业洽谈会活动——加拿大:您的最佳选择“活动。会上,王会长分别与渥太华投资署署长布鲁斯·拉森比署长、大哈利法克斯经济发展合作机构总裁兼执行官保罗·肯特先生、多伦多投资局局长雷纳多·迪森那先生、温哥华经济委员会总裁殷秋红女士以及加拿大城市联盟主席迈克尔·达奇先生举行会谈。

对于多伦多、温哥华等方希望我会10月份访问美国东部的高端投资家代表团顺访加拿大的请求,王会长表示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顺访加拿大,以推进中国对加拿大投资和在加华人资本对加拿大投资的合作。同时,也表达了我会部分会员对加拿大长港工厂项目和Levis新科学科技园项目的兴趣,双方同意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应各方邀请,王会长与诸上机构负责人合影留念。耿进波会长助理受邀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