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新闻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支持活动 | 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圆满成功

2021.09.27 18:07


2021年9月25日-27日,由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支持的第六届中国医药创新与投资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苏州工业园区盛大召开。本届大会贯彻推动国内外社会资本与医药创新结合,提高我国医药产业创新能力,以推动新时代、新格局下全球医药创新发展和全球资本与医药创新的深入合作为主题,聚焦引领创新发展的产业政策、全球医药研发趋势和投融资动向,为行业领袖、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医药创新企业和投资人,搭建专业、多维度的对话沟通与合作平台。 


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投资机构、医药创新企业及研究院所等百余家机构和业界领袖、专家学者、企业家、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及媒体等近2000余人齐聚一堂,深入解读医药政策新变化、新趋势、新挑战,探讨在新时代全球医药发展的大背景下,医药创新发展与资本融合新未来。


大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全球资本以及医药创新行业对我国和全球医药创新发展、医药创新投融资趋势的了解,为促进医药创新活力充分释放与创新成果及时、高效转化做出贡献,也将对促进我国医药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产生更加积极和重要的影响。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德诺资本管理合伙人 林云峰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北康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风志

 

 

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久银控股董事长 李安民

 

李安民会长主持投资并购论坛,与业界嘉宾共同探讨全球医药投融资的新趋势;分享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发展历程,点评分析与会演讲嘉宾的公司亮点、投资理念,解读相关医疗监管政策,指出在经济调整转型背景下医药企业的困境与机会。